1968年,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男裝公司成立,並推出第一個品牌"POLO RALPH LAUREN”,這是針對成功的都市男士所設計的個人化風格服裝,介於正式與休閑之間的款式,方便他們出入各種都會休閑場合。
1971年,拉爾夫·勞倫(RalphLauren)再推出女裝品牌"
ph Ralph Lauren”,Ralph Lauren的女裝真正符合了美國精神——一種不因潮流而改變、永恒並具個人風格的穿著感。
其後,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陸續推出"POLOJEANSCOMPANY”牛仔系列、"POLOSport”年輕休閑系列、以及專為上流社會女性打高爾夫球而設計的"RalphRalphGolf”。無論品牌如何更新,拉爾夫·勞倫(
Ralph Lauren)的服裝,永遠流露出一股自由舒適而華貴內斂的氣息。

 

拉夫·勞倫(Ralph Lauren)的主要消費階層是中等或以上收入的消費者和社會名流,而舒適、好穿價格適中的Ralph Lauren POLO衫無論在歐美還是亞洲,幾乎已成為人人衣櫃中必備的衣著款式!

 

有關拉夫·勞倫(Ralph Lauren)的品牌識別:
1. 馬球標誌:這是拉夫·勞倫 (Ralph Lauren) 最著名的標誌,從 Ralph Lauren 選擇貴族的馬球運動為品牌LOGO,就可聯想他設計服裝的源起。
2. POLO衫:由拉夫·勞倫 (Ralph Lauren) 創造出的
POLO衫,前短後長的衣擺,正是為打馬球時往前沖鋒的動作而設計。
3. 棉質長袖襯衫:這幾乎是拉夫·勞倫 (Ralph Lauren) 男女裝皆宜的經典款式,用來搭配正式的西裝、窄裙,非常的美國風味。
4. 美國國旗標誌:牛仔穿著是最能表現美國精神的,因此拉夫·勞倫 (Ralph Lauren) 以美國國旗來象征。


 

Polo Raphael Lauren品牌關鍵字polo raphael lauren,polo衫品牌,polo官網,polo包包,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polo jeans,world polo官網,polo raphael lauren官網,polo raphael lauren 台灣,polo raphael lauren專櫃,polo衫品牌,lacoste polo衫,大馬polo衫,排汗polo衫,polo衫訂做,長袖polo衫,polo衫穿搭,polo衫品牌推薦

 

 

 

1-20/43條記錄 1/3首頁 上一頁123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