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Fitch(簡稱AF)是一間美國的零售商。AF銷售針對18歲至22歲的顧客所設計的休閑服裝和配件。AF在美國有超過三百間店鋪,並不斷在其他國家設立新據點。旗下有五個品牌,分別是Abercrombie&Fitch,Abercrombie Kids,HOLLISTER,RUEHL,Ezra Fitch。

 

Abercrombie Fitch,1892年創立於美國紐約,至今已是美國本土的百年老牌了,是美國美國休閑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 Abercrombie Fitch在國際上屬於大眾品牌,但是品牌倡導的是“奢華休閑”。A&F越來越流行,但abercrombie的定價其實並不便宜,堪稱高級運動服,在美國如果身上穿著一件Abercrombie,可以算是貴族的象征。美國年輕人服裝名牌,AF領導潮流,頹廢不羈。AF衣服突出胸、腰、臀、完全貼身,性感不凡。

 

Abercrombie Fitch服飾品牌以一個標誌性十足,誘惑力十足的美式形象風行全球,主要走休閑年輕路線。AF衣服質感超佳、設計出眾,適合亞洲人的體型,非常搶手。服裝采用上等的全棉面料,舒適透氣,手感柔軟,吸汗性也更勝一籌。


 

Abercrombie Fitch品牌關鍵字abercrombie fitch 台灣,abercrombie fitch 專櫃,abercrombie&fitch a&f af官網,abercrombie fitch台灣官網,麋鹿牌 abercrombie fitch,af官網,af衣服,af代購,af外套,af尺寸,af台灣專櫃,a&f官方網站,af羽絨外套,af羽絨背心,af t恤,af衣服官網,af衣服專櫃

 

 

0-0/0條記錄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