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Adidas,是在1949年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的德國運動用品制造商,在運動用品的市場占有率上緊隨耐吉NIKE其後排名第二。愛迪達的商標上一句經典廣告語便是:“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


愛迪達Adidas有三種標誌LOGO,分別是Adidas三條紋標專,Adidas三葉草logo,adidas style 標誌。

Adidas三條紋標誌是最早被啟用的,在Adidas品牌成立第二年,也就是1949年就開始應用到Adidas旗下的各類商品中了。其代表了不斷前進、不斷超越的體育精神。

到了1972年,Adidas用三葉草標誌逐步代替早期的三條紋標誌,以極具象征性的更為美觀的三葉草來寓意延展到全世界的體育力量,也同時寄予自身品牌走向世界的願景。

在運用三葉草標誌十來年之後,也就是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期,Adidas為了與NIKE公司競爭,也為了提升本身的運動時尚感,再次將其品牌最早的三條紋重新改造應用到產品中,作為Adidas最為大眾所熟知(同時也是價格最為大眾化的)運動表現系列(adidas performance)。

1996年,在經歷了一次股權收購風波後,Adidas重新啟用三葉草標誌,並將其專門應用到旗下與運動表現系列相區別的為中高階層運動愛好者以及鞋迷們所量身打造的Adidas傳統經典系列(adidas Original)。

至於adidas style標誌則沒有很悠久的歷史,Y-3的Y代表Yohji Yamamoto,而3則代表adidas三條線的標誌,是由世界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擔任創意總監與adidas合作的全新品牌。

 

愛迪達Adidas品牌關鍵字adidas官方目錄,2023 adidas官方目錄,adidas外套,愛迪達外套,adidas鞋子,愛迪達鞋子,adidas官方網,愛迪達官方網,adidas專賣店,愛迪達專賣店,adidas拖鞋,愛迪達拖鞋,adidas後背包,愛迪達包包,愛迪達運動鞋,愛迪達衣服,adidas original 2023

 

 

1-20/897條記錄 1/45首頁 上一頁123...45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