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fragment design x nikelab roshe cortez nm 全新聯名 Air Zoom Lauderdale系列情侶低幫板鞋


     nike官方網 NikeLab與fragment design的聯名企劃依然在繼續,緊隨發售的 Air Zoom Tennis Classic AC 之後, 再度與 NikeLab 聯手帶來全新的 Air Zoom Lauderdale 系列,為我們帶來了兩款全新的配色。



     nike官方網 這次的作品以幹凈的黑、白二色作為鞋身主調,此次鞋款以帆布材質打造,後跟加入的一抹皮革,增添了它的視覺豐富感。fragment design閃電Logo被白色「FRGMT」字樣取代,表明了聯名身份,最後搭載Nike Zoom Air 氣墊和耐磨外底來提供舒適腳感,絕對是一款性價比高的百搭之作。


     nike官方網 今夏搭配牛仔褲和寬鬆上衣潮味十足,更顯簡約明凈,朝氣滿滿!

     該鞋款已經上架,各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