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nike kyrie 3 samurai 聖誕大戰限量版 全明星時尚男生球鞋 黑紅銀


  nike官方網   聖誕大戰中除了 LeBron James 腳上那雙全新的 LeBron 14 最為奪目之外,歐文在最後 1 分鐘內連得 4 分幫助騎士鎖定勝局,而他腳上那雙 Nike Kyrie 3 Samurai 也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終極武士。nike官方網 這是12 Soles 系列最後的驚喜鞋款,此配色稍早已於美國 Nike SNKRS 登場並且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



   nike官方網  這款鞋運用了黑白紅作為主色調,象征著鮮血和武士劍道服。這雙“武士”配色最大特點莫過於兩只鞋的側面以及鞋墊分別帶有“禮”和“勇”兩個漢字,之前被誤傳為中國配色,其實設計靈感源於日本“武士”。nike官方網 黑曜石色鞋身搭配武士主題刺繡裝飾,Nike Swoosh 也使用了映襯主題的武士刀鋒設計,今天歐文的絕殺也宛如刀鋒一般鋒芒銳利、一擊斃命,相信也會為這一款鞋增添不少傳奇色彩,整個氛圍的營造非常非常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