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亮相耐克“非凡殿堂”,激勵中國足球引爆非凡


7月23日下午,北京;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以下簡稱C羅)亮相耐克“非凡殿堂”,瞬間引爆了本就熾烈的現場氣氛。他與中國的媒體、球員及青少年分享了自己非凡的足球故事以及常年保持卓越競技狀態的秘訣。作為世界足壇傑出球員的代表,C羅表達了對於中國足球發展潛力的肯定,並激勵中國的足球運動員更進一步,引爆屬於這個國度的綠茵非凡!



坐落在帝都北京的“非凡殿堂”由耐克專為C羅“引爆非凡”中國行精心打造。現場每個細節的靈感都來自於C羅的足球生涯中的閃耀時刻。



“疾速隧道”通過炫目的激光特效和光影效果呈現出C羅的不同肖像,營造出的速度感象征著C羅獨特的比賽風格。球鞋展示區中陳列的34款Nike Mercurial系列足球鞋,記錄著C羅在職業生涯不同階段穿著的戰靴與他創造的輝煌時刻。值得一提的是,現場還展示了葡萄牙國家隊2016-17年度主客場球衣。去年夏天,C羅正是身披這兩款戰袍率領葡萄牙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登頂歐洲之巔,再創非凡。

“我很幸運能夠和許多優秀的球員成為隊友、能夠在俱樂部捧起一座又一座獎杯,但帶領葡萄牙國家隊成為歐洲冠軍是我足球生涯迄今為止最自豪的成就。”——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除了幫助葡萄牙國家隊取得隊史第一座洲際大賽冠軍,C羅已經贏得了21座俱樂部賽事冠軍獎杯和無數的個人榮譽,其中包括4座金球獎。而作為中國優秀足球運動員的非凡代表,效力於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的前鋒武磊也在“非凡殿堂”和C羅互動交流。當被武磊問及取得成功的秘訣時,C羅誠懇地回答道:“年輕球員應該持續地努力訓練,不斷提高。每一位球員都有機會,但只有準備充分的人才能把機會變成非凡。我每天都在進行大量的身體訓練,這是我保持良好狀態的秘訣。”



7月22日晚,C羅在上海現場觀看了中超聯賽上海上港對陣廣州恒大隊的焦點之戰。武磊高人一籌的速度和意識讓他印象深刻。“你已經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從昨晚的比賽中我能感受到你對足球的熱情。你的速度已經足夠,而更多的訓練一定會讓你的技術更加純熟。”C羅在非凡殿堂評價道。隨後,C羅與武磊交換了印有自己號碼的所屬國家隊球衣,以表達C羅對於中國球員未來前進的願景。
  


目前,耐克以C羅在訓練方面的特點以靈感推出其專屬NTC訓練課程,全球體育愛好者可通過Nike+ Training Club App課程與C羅一同訓練,在綠茵場上上成就屬於自己的非凡表現。



在告別“非凡殿堂”之後,C羅馬不停蹄地來到了在水立方舉辦的“全國小學體育活力校園優秀案例”頒獎典禮,並親自為耐克活力校園項目中為中國青少年足球發展做出傑出貢獻的體育教師代表頒獎。活動現場,C羅和中國運動員代表劉翔和李娜互動交流,三人表達了對於青少年體育運動發展的肯定與支持。
 


最後,C羅又親臨2017北京耐克校園足球聯賽初高中組決賽現場,在任意球挑戰環節中與小球員們比拼腳法,並對小球員們進行指點。在這之前結束的兩場決賽中,八一學校三比零戰勝昌平二中獲得高中組冠軍。八一學校的初中組球隊也通過點球大戰擊敗回民學校,成就“雙冠王”。2017北京耐克校園足球聯賽匯集了來自全市16個區的208支校園足球隊,共有近3000名隊員參賽,是耐克始終促進中國足球運動發展和支持發展青少年足球道路上的又一次的成功範例。

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用自己的非凡故事激勵這中國足球的職業運動員、年輕小球員、以及為青少年足球運動默默耕耘的體育教師,更期待著中國足球人厲兵秣馬,引爆屬於中國足球自己的非凡成就!


www.nike-inc.com.tw nike官方網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拖鞋 nike flyknit nike air huarache run nike慢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