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威斯布魯克即將到訪大中華地區 傳遞“勝由我定”精神


不斷突破自我極限的信念與行動,和獨特的“Why Not?”態度,是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打破三雙紀錄,以及榮膺MVP的關鍵,也是一種Jordan品牌“勝由我定”精神的體現。為了更好地把這種精神傳遞給大中華地區熱愛籃球的青少年,威斯布魯克將於8月31日至9月4日先後到訪廣州、上海、臺北三個城市,展開飛翔之旅。



8月31日,威少將首先現身廣州,出席Jordan夏季聯賽廣州城市決賽,幫助參賽的小球員們獲得進軍總決賽的資格。

隨後在上海,威斯布魯克將參加Jordan品牌的“展翅飛翔”活動,用教育和體育項目幫助貧困地區的青少年追逐自己的夢想。他也會和球鞋愛好者分享自己的球鞋故事,並在主題為“勝由我定,決戰之夜”的Jordan夏季聯賽總決賽現場見證全國冠軍的誕生。作為時尚達人,威斯布魯克還將與國內時尚圈意見領袖見面,展示他聞名遐邇的獨特品味,以及他的“Why Not?”系列。

最後一站到臺北,威少將與“展翅飛翔”項目的小朋友和當地的籃球愛好者繼續互動,分享更多自己的籃球故事。


更多詳細信息,請持續關註Jordan品牌相關發布。

www.nike-inc.com.tw nike官方網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拖鞋 nike flyknit nike air huarache run nike慢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