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耐克籃球發布LEBRON 15


耐克籃球發布LEBRON 15 “迄今為止,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鞋,”勒布朗表示,“優越的性能,精致的外觀,使這雙鞋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足夠有吸引力。”

 

 

LEBRON 15於昨天首次亮相,它是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球生涯中更具科技創新的運動鞋。LEBRON 15由傑森·皮特裏(Jason Petrie)設計,采用升級後的Flyknit結構,並配備了先進的緩震系統—— 這兩種科技的應用,都是針對詹姆斯的比賽風格和需求而量身定制。

 

“迄今為止,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鞋,”勒布朗表示,“優越的性能,精致的外觀,使這雙鞋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足夠有吸引力。”

 

這款籃球鞋的科技亮點之一在於采用了新一代的Flyknit結構,這種結構具有定向伸展、貼合鎖定和持久耐穿的特點。鞋底采用完全分區的緩震系統,結合Max Air氣墊和Zoom Air氣墊單元,與此同時,完整的內靴結構提供了舒適和貼合的穿著體驗。

 

“關於LEBRON 15,人們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這種全新的Nike Flyknit此前從未在實戰類鞋款中使用過,”勒布朗提到,“它看起來也非常棒。我和傑森從LEBRON 7開始一起合作,自那時起我們就一直在探討,如何使球鞋不但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現,還能擁有獨特的風格。我們希望設計一款讓所有人一穿上就感覺很棒的球鞋。”

 

關於LEBRON 15的更多信息將在未來幾周內發布。

www.nike-inc.com.tw nike官方網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拖鞋 nike flyknit nike air huarache run nike慢跑鞋